2024副手找柯志恩? 侯友宜大讚:有智慧、有能力的新女力

▲▼ 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受訪。(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前立委郭正亮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是最好的人選。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柯志恩是個有智慧、有能力的新女力,希望關心國事的朋友可以匯集更多意見,讓他能思考更深層的一面,一起讓國家更好。

郭正亮受訪時直言,侯友宜最佳副手人選是在大學教書的柯志恩,「真的需要能接年輕人地氣的人」。侯友宜上午受訪時,媒體問到,國民黨7月全代會就要確定正副總統人選,柯志恩是否是人選?侯友宜表示,柯志恩是一個有智慧、有能力的新女力,他在教育界、在人生規劃上有完整思考,我們都尊重。

侯友宜說,這段時間他會到各地請益,希望關心國事的朋友能夠匯集更多意見,讓他思考更深層的一面,讓國家因為大家交流、同心齊力,可以更好。

另,媒體問到,有黨內小雞認為,藍營現在整合太慢了,面對綠營攻擊也只是被動回應?侯友宜說,他會堅定步伐,做錯的事情要好好檢討、做對的事情堅持往前走,大家一樣為國家多做事,只要大家沒有私心、全心全力,這就是心願,和平、安全、安定、繁榮、永續很基本,大家一起好好做事,來贏得人民的信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