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還是沒有」! 柯志恩婉拒當侯友宜副手:會有更好人選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5月17日獲國民黨徵召以後,不斷有各式副手傳聞,日前侯私會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事後管卻透過臉書直言沒意願。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也是熱門副手人選之一,但她今(25)日被問到此事亦表示,「沒有!答案還是沒有!」她並否認跟侯友宜理念不合,只是認為有更好的人選,現階段就是以智庫的角色協助提出政策。

侯友宜23日於臉書貼出與管中閔暢聊的合照,稱「教育與經濟,是撐起台灣的脊梁!」讓不少人以為副手人選就是管。未料,管隨即公開否認,直言自己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也是熱門副手人選之一,她今天主持「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會後被問到副手議題。她表示,國民黨一定會提出非常具有國際觀、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副總統人選,所以她說:「沒有!答案還是沒有!」

至於有何推薦人選?柯志恩說,現在目前國民黨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先好好提出更完整的政策,這才是整個總統大選中智庫一個角色,那智庫會盡量扮演好,這也是今天開這個記者會最主要目的。

另外,柯志恩為何不願意跟侯友宜搭配,難道是理念不合?柯志恩對此予以否認,並解釋只是認為會有更好的人選出來。她並強調,目前因為侯友宜才剛被徵召,所以目前為止就是以智庫的角色,提出所有最具體的政策;那至於他副總統的人選,相信國民黨及侯友宜團隊應該會有更廣泛的的徵詢,不急於在這個時候來公布,更沒有理念不合的問題。

此外,被問到「侯郭配」的可能,柯志恩對則直言,這是黨主席朱立倫的任務,他會取得最大的一個公約數,讓台灣人民能過更好的日子,下架非常貪污腐敗的民進黨,這是非常多人的期望,國民黨有自己該面對的挑戰,大家會很努力做好整合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