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遭酒駕猛撞!前職棒選手曝「肇事者神隱」轟:非常不應該

▲周森毅遇酒駕追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周森毅一家五口出遊遇酒駕追撞,由於無法帶隊參加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他對學生感到相當愧疚。(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前職棒選手周森毅一家五口到嘉義旅遊,不料,21日上午11時許行經高鐵大道往麻太路方向時,遭後方酒駕車輛高速追撞,9歲兒子下巴有3處骨裂、滿嘴鮮血,緊急插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周森毅透露,事發至今肇事者都沒現身關心,怒轟酒駕真的很不可取、不應該。

周森毅回憶事發經過表示,當時由太太駕車,停在事故路口等紅燈,過程中沒有聽到煞車的聲音就感覺車輛直接被撞,撞擊瞬間他也沒有意識到,直到車輛被推擠一段距離才突然驚醒,趕快下車察看小孩跟妻子的傷勢。

周森毅表示,受傷較嚴重的9歲兒子當下鮮血不斷從嘴巴流出,經醫師診斷有三處骨裂,擔心血液會流到氣管因此緊急插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妻子則是全身多處挫傷,疼痛到無法自行走路,至於他及另外2名小孩傷勢較輕微,僅多處擦挫傷,所幸一家五口均無生命危險。

▲▼        周森毅遇酒駕追撞,玉山盃無法帶隊,自責淚崩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周森毅指出,事發當下因忙著查看家人傷勢、情況,並沒有注意肇事者,後來才從路人口中得知,肇事者事發後有下車,但都沒有靠近傷者關心,「我是覺得你撞到人了,當下也沒有來關心,說車上的人有沒有什麼事,聽起來是往別的地方去,我覺得相當不應該啦」,怒轟酒駕行為非常不應該,「真的很不可取」。

「我們到現在還沒看到肇事者出現」,他透露,當初在急診室就醫時,也僅有蔡男的媽媽前來探視,所幸家人沒有大礙,但如果今天出了什麼事情,肇事者又能負擔起什麼責任,酒駕將會造成一個家庭的破碎,他要以受害者身分呼籲大家「不要酒駕」。

▲周森毅的車被酒駕追撞。(圖/周森毅提供)

▲周森毅9歲兒下巴三處骨裂,插管治療中。(圖/周森毅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