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騎車撞賓利GT!人躺ICU搶命中 車廠曝維修費恐破百萬

記者游瓊華、許宥孺/連線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昨(22)日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於路口左轉時,不慎與對向直行的白色賓利轎車發生碰撞,導致劉男傷重送醫,人還躺在加護病房,賓利車頭凹陷。據悉,該輛賓利GT 4.0 V8新車要價1550萬起跳,車主加了一些配件以1700萬入手。維修廠人員表示,賓利沒有一項零件是便宜的,光是車燈一顆就要20萬元,從事故照片來看,包括保險桿、車燈都毀損,粗估整台車維修破百萬。

汽車維修廠人員透露,該台賓利的車燈、保險桿、葉子片、水箱、水箱護罩以及引擎蓋等都有受損,初估維修費用80萬元起跳,但該輛車若是2023年限量款,原廠又限量,維修價格會更高「百萬以上跑不掉」。

▲▼男騎士「左轉衝向千萬賓利」噴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騎士左轉撞上直行的千萬賓利,騎士傷重送醫人尚在加護病房,受損的賓利粗估維修費破百萬元。(圖/資料照片)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路口不需兩段式左轉,當時22歲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沿裕誠路行駛,路口號誌燈為綠燈時,要左轉駛向華榮路,未料卻與對向的30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賓利發生碰撞,導致劉姓男大生頭部、身體多處受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而李姓駕駛則未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劉姓男大生疑似跟隨在公車後方,導致行車視線受阻,沒發現對向有來車,左轉時才會與對向直行車發生碰撞。經檢測,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