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警抽打超商浩克「警棍打到斷」 遭記過2次移送法辦

記者沈繼昌、柯沛辰/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失控大鬧,還動手攻擊警方。不過,一名警員疑似執法過當,持警棍抽打已遭制伏的朱男,甚至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當場頭破血流。如今最新懲處出爐,動手警員記過2次,遭依法送辦。

▲▼快訊/中壢警抽打超商浩克「 警棍打到斷」 遭記過2次移送法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員持警棍抽打朱男,最後連警棍都打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中壢派出所指出,員警獲報處理超商內朱姓男子情緒失控案,到場遭朱男攻擊,致使員警有輕微腦震盪,朱男經制伏後仍持續咆哮出言挑釁員警,現場員警一時情緒失控致過度使用強制力,除依法送辦,也將追究行政責任,記過2次。另外,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相關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警方20日上午9點多接獲店員報案,稱長沙路一帶超商店內有一名男子揚言輕生且情緒激動,因此派員到場處理。不過,朱男出手攻擊員警,導致員警面部挫、擦傷,還有輕微腦震盪。經確認,朱男沒有飲酒,訊後依毀損、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中壢分局分局長唐嘉仁說明,朱男攻擊警員,導致一人頭部、面部受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之後被噴辣椒水雖一時停止行為,但仍於超商外持續咆哮,揚言「我要殺了你們」,不斷挑釁員警,且作勢再度站起。當時員警持警棍制止朱男行為,但朱男仍不斷以言語挑釁員警,致使員警一時情緒失控,過度使用強制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