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特斯拉國1撞護欄...小小兵露營車追撞 車主是YouTuber傑克

▲▼國1苗栗路段一部特斯拉拖小小兵露營車,不明原因發生自撞,特斯拉車頭毀損,露營車還撞上特斯拉母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國1苗栗路段一部特斯拉拖小小兵露營車,不明原因發生自撞,特斯拉車頭毀損,露營車還撞上特斯拉母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132k苗栗路段今(19日)發生露營車追撞母車車禍,一部特斯拉後方拖著小小兵露營車,上午11點左右行經事故路段,疑似天雨路滑,特斯拉失控自撞護欄,然後小小兵露營車又追撞了母車,造成特斯拉車頭毀損,車上一對男女沒有受傷。事故現場大約20分鐘後排除,至於事故原因警方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這輛罕見的小小兵拖車,是知名YouTuber傑克所有,而他的臉書粉專與YT頻道皆有上萬粉絲追縱,他特別在台訂製後,還曾特別拍片開箱,沒想到借給朋友使用卻發生意外,而傑克得知消息後,也透過簡訊表示,拖車是他借給朋友,而他本人目前人在峇里島渡假。

▲國1苗栗路段一部特斯拉拖小小兵露營車,不明原因發生自撞,特斯拉車頭毀損,露營車還撞上特斯拉母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這輛罕見的小小兵拖車,是知名YouTuber傑克所有,其臉書與YT都有上萬人追蹤,事故發生後他表示自己正在國外度假。(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