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將臨盆! 婆婆「嫌住院生產太貴」竟說:我在家幫你接生

▲▼ 孕婦,懷孕,身孕,孕期。(圖/CFP)

▲美國一名孕婦表示婆婆為了省錢居然叫她在家生產。(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孕婦準備迎接兒子出生,但同時也面臨許多高額花費,光是在醫院生產的帳單就高達8000美元(約台幣25萬元),因此當婆婆和夫妻倆借錢時,兩人果斷拒絕。不可思議的是,當他們告知婆婆是為了存錢生產時,婆婆居然說,這樣太浪費錢,「為什麼不像我一樣在家生就好?我可以幫你!」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一名孕婦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過幾個月就要生產了,而光是醫院的生產帳單就要8000美元,所以她和丈夫在孩子出生前都盡可能地在存錢,因此當婆婆跑來找他們要300美元(約台幣9300元)時,兩人不得不拒絕並說明了原因,結果婆婆居然完全不接受。

孕婦表示,當時丈夫接到婆婆的電話,婆婆希望丈夫能出錢讓妹妹搭飛機去別州參加叔叔的葬禮,「事實上我婆婆和他妹妹至今欠我們好幾千塊錢,我當下就拿出帳單給我老公,提醒他,好險有我的保險,所以我們幾個月後只要支付8000美元的醫院帳單。」

沒想到當他們告知婆婆無法給錢時,婆婆居然大聲回,去醫院生太浪費錢,「為什麼要這樣?你為什麼不在家生孩子呢?我所有的孩子都在家裡生,我有助產經驗,我來幫你吧!」孕婦被婆婆的說法嚇壞了,她說自己完全不想拿自己生命開玩笑,「雖然她在家裡生了6個孩子,但有一半以上因為嚴重感染住院。」

孕婦說,婆婆在家生產6次,有其中3次因為胎盤留在體內,所以引發嚴重感染,導致婆婆必須住院至少2年,「她能活下來真的是奇蹟。」

網友看到貼文也直呼不可思議,「這些錢應該留給孩子而不是可怕的親戚」、「我以為婆婆是婦產科醫生,沒想到是個恐怖故事」、「拜託跟這個人斷絕聯繫,讓另一半出面就好」、「真的沒看過這麼離譜的省錢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