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黎明學院越籍女學生實習「頭部重創亡」 來台讀書竟喪命

記者戴上容、陳以昇/新北報導

實習竟鬧出人命!黎明技術學院一名20歲越南籍女學生來台讀書,不料17日晚間6時許在新北產業園區某公司實習時,不慎滑倒又遭2公尺高的烘培架壓傷,導致頭部重創。警消到場時,女學生已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目前家人、校方已趕抵處理後事,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釐清。

▲▼             。(圖/記者戴上容攝)

▲黎明技術學院越南女學生,今天在新北產業園區公司實習時,不慎遭烘焙架重擊頭部,送醫急救後亡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女同學實習工作時,推高層架推車時滑倒,導致頭部撞擊地面,不料又遭推車壓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位同學目擊她倒臥地面,趕緊報案處理。

新北市勞檢處表示,將派員到場了解,若認定違反職業安全法,將依法開罰。校方回應,稍早該名女學生宣告不治,哥哥已到場處理後事,校方將全力協助家屬,目前目擊同學都在派出所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