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徵召出戰2024! 侯友宜握拳高喊三次「讓政黨輪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今(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軍角逐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表談話,他手握拳高喊3次「讓政黨輪替」,並表示,他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團結國家、要帶給人民希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是我這一生唯一的信念,永不改變」。

侯友宜致詞時先感謝大家給他的肯定,「更重要的我要在這裡,謝謝郭台銘董事長,在經濟上做出巨大貢獻後,為國為民團結大家一起來打拼的精神」,他不但敬佩,更願意團結在一起攜手並進,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團結勝選。

侯友宜提到,現階段的國家國際情勢兵凶戰危、國內衝突對立百廢待舉、年輕人看不到未來,「我們必須大破大立,再次讓政黨輪替!再次讓政黨輪替!再次讓政黨輪替」,能夠救國家、救台灣,「我們要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再說,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人民,是我一生唯一的信念,永不改變」。台灣人都是勤儉認真老實,都努力為這塊土地家人祖先拼一個更好的未來。

侯友宜說,我們都知道中華民國是我們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厝,大家要團結一致、自立自強,顧好我們自己的家,才能創造共同的未來,尤其在今天這樣一個艱苦的歲月,凝聚所有向心力向前走。「我是侯友宜,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我參選為了贏得國家的光榮、台灣繁榮,讓我們不分彼此,團結勝選!團結勝選!」

▼侯友宜檔案。(圖/使用ChatGPT製作,點圖放大)

▲▼侯友宜檔案。(圖/使用ChatGPT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