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只剩正妹「旁邊有空位」 乘客1原因不敢坐!過來人秒點頭

▲▼ 武漢肺炎,公車上吃東西,沒戴口罩。(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搭公車時,發現多數人都不敢跟正妹同坐。(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大家搭公車會不敢坐在正妹旁邊嗎?一名妹子透露,若車上只剩兩個位子,兩側分別坐了普妹與正妹,發現多數男生會坐普妹的隔壁;但若只剩下正妹獨坐,男乘客竟寧願站著。原PO的有趣觀察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秒點頭笑虧,「男女對調的話好像也是欸!坐帥哥旁邊壓力太大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依據她搭公車的長久經驗來說,若只剩兩個空位,一側是普妹、另一側是正妹或外貌中上的妹子的話,男生都會選擇坐在普妹旁邊,尤其當下要在幾秒內做出選擇時,「真的常常看到男生們會遲疑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原PO也仔細觀察奇妙現象,撇除噁男之外,若只剩正妹旁邊有空位,男生幾乎寧願站著搭車,也不會去坐妹子的隔壁。文末,原PO也自嘲「我自己的話,男生都直接坐過來,我就龍妹!」

底下網友直呼有同感,「男女對調的話好像也是欸!坐帥哥旁邊壓力太大了」、「我都選坐在可愛鄰家妹妹型或是文靜女孩旁邊,時尚活潑型的其實還好,不知道為什麼會稍微感覺到壓力」、「沒錯!就跟年輕女生還有婆婆,基本上也會選擇婆婆同坐,不然壓力真的好大」、「怕被吉,所以找相對安全的」、「男的好像也是,普男都不敢坐帥哥旁邊」。

其他網友則回應,「只要旁邊有人,我就不會坐,不管男的女的」、「這篇文證明我自己不是正妹,而是醜妹...我就醜」、「我醜妹,通常主動坐在我旁邊的都是香香的正妹」。

▼網友熱議。(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