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狂翻鄰居家門!被控小偷氣炸持刀理論 反遭球棒打趴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67歲郭姓男子去年遭同大樓鄰居指控偷竊,一氣之下竟帶著妻子,持刀跑去敲門理論,鄰居黃男見狀徒手回擊,接著拿起球棒攻擊倒臥在地上的郭男,雙方皆掛彩。第二分局指出,本案發生在去年11月,2位當事人互相提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全案已函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郭姓男子不滿遭鄰居指控偷竊,竟持刀理論,反被鄰居黃男持球棒重擊,雙方互告。(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監視器拍下,郭男在凌晨時跑到黃男家門口翻箱倒櫃。(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健行路上某大樓公寓內監視器拍下,去年11月8日,一名住在2樓的郭姓男子凌晨5點,跑到7樓鄰居家前翻箱倒櫃,也拿著多袋物品消失在鏡頭中,鄰居黃男等人發現後,認為遭到郭男偷竊物品向其理論,不料同日12點,郭男手持15公分的刀子前去敲門,認為自己沒偷東西,氣憤理論。

▲▼             。(圖/民眾提供)

▲郭男持刀找黃男理論,因此劃傷黃男。(圖/民眾提供)

監視器拍下,郭男重重敲擊黃男家門,黃打開門後,雙方一陣扭打,刀子也劃傷黃男,黃順勢將刀子拍掉,將郭擊倒在地上後,持球棒連續毆打郭、郭妻數次,在場4、5人扭打一團,場面相當混亂。

▲▼             。(圖/民眾提供)

▲▼ 現場4、5人扭打成一團,場面相當混亂。(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第二分局指出,警方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案經員警調閱監視器,確定雙方有互毆,郭與黃互相提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全案已由台中地檢署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