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Podcast宣傳求婚大作戰 民政處替單身男女牽紅線

▲基隆Podcast宣傳求婚大作戰 民政處替單身男女牽紅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Podcast宣傳求婚大作戰,民政處替單身男女牽紅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推出的網路廣播節目「基隆Podcast」,本週第15集再次邀請民政處長張淵翔分享基隆單身聯誼和聯合婚禮等活動,藉由活動的推廣,增進互動的機會並提升結婚的機率。張淵翔表示,現在的年輕人普遍出現晚婚的現象,問題可能在於年輕人可能缺乏認識對象的機會,為此市政府每年都會舉辦兩場單身聯誼,今年分別在7月2日和7月15日兩個梯次,每場次為男、女各30人。

張淵翔說,活動將從慶安宮作為起點,在慶安宮向月老祈福,並且2梯次設計不同的活動,可以選擇遨遊電影及愛情的世界,也可以一同製作料理增進感情,歡迎各位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梯次參與活動,只要是25歲以上的單身男女,不用設籍在基隆,都可以報名。

▲基隆Podcast宣傳求婚大作戰 民政處替單身男女牽紅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張淵翔提到,民政處也透過公私協力的模式,盡可能地創造更多的配對機會,為了鼓勵有對象的人能進一步成為眷屬,民政處也在參肆行舉辦「浪漫一夏 求婚大作戰」求婚影片徵選比賽,只要將求婚影片傳送至You Tube。

最後由民眾投票最高者,可以獲得99,999元的獎金;另外,民政處也結合海洋老鷹嘉年華成立鵲橋工作坊,讓單身男女深入大壯觀社區,一同籌備海洋老鷹嘉年華,期望在合作的過程中增加對彼此的認識,以提升配對成功率。

發言人余治明表示,現代人的生活步調忙碌,往往缺乏時間或心力認識對象,市府特別舉辦單身聯誼活動,為平常沒有機會認識對象的男女,能夠牽起屬於自己的紅線;此外,市府為了迎接疫情後的結婚潮,今年的聯合婚禮也準備了許多有趣的活動,讓準備結婚的有情人能在滿滿的祝福下終成眷屬。

基隆Podcast/Apple Podcast:https://pse.is/4tvfwr

基隆Podcast/Spotify:https://pse.is/4tqbcq

基隆Podcast/KKBOX:https://pse.is/4tcdfj

基隆Podcast/Google Podcasts:https://pse.is/4ssmup

基隆Podcast/SoundOn Playe:https://pse.is/4tlxka

基隆Podcast/Podcast Addict:https://pse.is/4tjp92

【更多新聞】

►基隆女生日買蛋糕「被打到滿臉血」 搭訕男抓到了!

►國道客運9026試辦2路線分流疏運 謝國樑一早搭乘了解成效

►基隆推滷肉飯大胃王比賽 副市長邱佩琳:打造城市美食文化

►型男再現!謝國樑穿搭休閒貼近民眾 重要場合重披筆挺西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