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水湳洞漁港釣魚落海...漂岸300公尺 救起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區於今(11)日上午7時59分水湳洞漁港旁有男子落水無呼吸心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瑞芳區於今(11)日上午7時59分水湳洞漁港旁,有男子落水,救起後送醫仍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郭玗潔/基隆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於今(11)日上午7時59分水湳洞漁港旁,1名40歲男子在漁港尋找釣點,卻不慎失足跌落海裡,被民眾發現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離岸約300公尺,立即出海救援,海巡也協調當地漁船協助救人,共出動13車2船艇26人前往救援。不過男子被救助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CPR後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磯釣活動,應結伴同行,尤其對於陌生的釣場應與有經驗者結伴前往,絕對不可以貿然垂釣單獨行動,每個釣場因地形不同所潛藏的危險也不同,對於不熟悉的釣場,發生意外的機率將大幅提昇。下竿前釣友應先熟悉附近的環境,預想緊急撤退的路線,甚至於預想落海如何上岸的打算,如此才能有備無患,遇到危險情況,也能冷靜地迅速反應。

▲▼新北市瑞芳區於今(11)日上午7時59分水湳洞漁港旁有男子落水無呼吸心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