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妹泡海水聊天「腰突劇痛」竟是鯊魚啃咬 她滿身血狂求救

▲公牛鯊,鯊魚。(圖/CFP) 

▲圖為公牛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13歲少女艾拉(Ella Reed)與親友到皮爾斯堡沙灘(Fort Pierce Beach)遊玩,沒想到泡水聊天時突然感覺腹部被撞擊、感到劇痛,竟是鯊魚啃咬攻擊,雖然她用手揮拳反擊脫困,但腹部、手部仍被咬傷而大量出血,讓親友看到嚇傻。

綜合外媒報導,艾拉表示,她11日跟朋友、家人到皮爾斯堡沙灘戲水,當時跟朋友坐在淺水區域聊天,沒想到腹部突然感覺劇痛,「鯊魚重擊了我的腹部」,「沒想到牠的力量這麼大」。

艾拉回憶當下表示,鯊魚大概5到6英尺(約152.4公分至182.88公分),當下牠猛擊鯊魚一拳,但對方逃走後又立刻游回她的身邊,因此她馬上用手去阻擋,卻也讓手跟手指遭攻擊,無奈之下大聲向在岸上的媽媽跟哥哥求助,最後才脫逃上岸。

艾拉的母親表示,當時在岸上看到鯊魚在女兒身邊游來游去,「這太瘋狂了,艾拉幾乎從頭到腳都沾滿了鮮血,她在水中根本無法看到發生了什麼事」。

事後,艾拉表示,她送醫被縫了19針,當下可能因為腎上腺素升高,並沒有感覺到疼痛,也為自己英勇擊退鯊魚而得到的傷痕感到自豪,強調不會因此而怕水。

據悉,攻擊艾拉的鯊魚疑為公牛鯊(Carcharhinus leucas),會在海水、淡水中出沒,時常在岸邊攻擊人,雄性可達210公分、90公斤,雌性可達350公分、230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