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舉白布條唱「我等著你回來」 侯友宜:一起守護中華民國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今(12)日是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質詢最後一天,在最後階段,綠營議員至備詢台前拿出「百萬選票變空包,新北市長別烙跑」白布條,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留在新北市一起審預算,更高唱「我等著你回來」。侯友宜則回應,大家一起守護中華民國,讓新北市大進步。

▲▼ 綠營至備詢台前拿出「百萬選票變空包,新北市長別烙跑」白布條         。(圖/記者崔至雲攝)

▲綠營至備詢台前高舉「百萬選票變空包,新北市長別烙跑」白布條 。(圖/記者崔至雲攝)

新北市議會今日最後一天由蘇系議員進行總質詢,陳永福質詢時表示,他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朋友跟他說「基於私人情感他會投給侯,但國家認同部分,他會投給賴清德」,陳永福向侯友宜說「你看!你的國家認同無法說服他啦!」、「你是不是準備就這樣對市民揮手說拜拜?」

還沒等侯友宜回應,民進黨多位議員就走到質詢台前拉起白布條,高喊口號「百萬選票變空包,新北市長別烙跑」、「等你回來審預算」,黨團總召鄭宇恩更高唱「我等著你回來,你一定會回來」。

侯友宜最後說,他愛這個國家、愛這塊土地與新北市,他期待國家平安、社會安定、人民安心,大家一起守護中華民國,讓新北市大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