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隊友晾的衣服!整齊排列「卻混入奶嘴」 人妻直呼:真的很細心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直呼老公「很細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時候洗衣服,可能會忘記先撈一撈口袋,等洗好以後,才驚覺不妙。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去收衣服時,突然發現老公「很細心」,連女兒的奶嘴也一起拿去晾,讓她思考著對方是否也將奶嘴丟進洗衣機。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回,「小孩沒晾在上面都是小事」、「第一次當爸爸總是發生令人驚喜的事」。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她日前去收老公洗好、晾好的小孩衣服,結果看著看著,就發現對方「真的很細心耶!」從圖片可見,老公將手帕、衣服、娃娃等一一夾好,且排列得相當整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看到原PO貼出的另一張照片,就會發現孩子的奶嘴也被夾在上面了。對此,便有網友好奇拋問「奶嘴丟洗衣機洗?」原PO則回應「我也正在思考」。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老公也將奶嘴拿去晾。(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老公長大了,會洗自己用的奶嘴,還知道要晾乾」、「怎麼沒有洗尿布」、「洗得太徹底」、「曬得真好,不過奶嘴這部分」、「神助攻、神隊友」、「還好小孩沒晾在上面」、「這奶嘴經歷了什麼」、「奶嘴表示:我當時真是害怕極了」。

不過也有網友則表示,「不說別的,你先生其實做是蠻細心的,還把衣服晾得那麼整齊!我先生晾的,只要掛在衣架上就好了」、「不錯了,我老公從來不洗不晾不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