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郭台銘、侯友宜之爭將開牌? 黃健庭:5/17徵召機率高

▲▼侯友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人選侯友宜、郭台銘誰出線?黃健庭表示,5/17拍板機率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現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2選1」,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拍板5月適當時間完成徵召,傳出17日及24日都有可能,可能性為五五波。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9)日透露,目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主要候選人,將透過民調並徵詢黨內意見,17日可能拍板人選機會高。

政大學生會昨晚舉辦「政治進入大學,青年與主席有約」,黃健庭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代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被問到外界質疑國民黨未進行初選,對有意爭取提名的郭台銘不公平,黃健庭說,如果國民黨辦初選,郭台銘並無資格參加初選,但採徵召方式,郭就可列入被徵召人選。

黨內是否早已內定侯友宜?黃健庭解釋,郭是列入可能被徵召的人選,現在主要的候選人就是侯跟郭,兩個人都各自在努力,黨也很快會做出最後決定。國民黨會在17日還是24日公布徵召人選?黃健庭則說,大概就是這兩個時段,「我想17日的機率會大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