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瞎扯她是董座小四「隆乳離婚又敗金」 挨告下場曝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高雄蔡男和林姓女子有感情糾紛,竟上臉書辱罵她是「整容又隆乳的離婚敗金女」。(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蔡姓男子自認感情被林姓女子欺騙,在臉書署名「表哥」,爆料林女當人小四、大搞婚外情,是「整容又隆乳的離婚敗金女!卻在FB上扮演清純未婚少女」,偏激言論讓林女看到,一怒告上法院。高雄簡易庭審理,認為蔡男貶損林女名譽,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判決指出,蔡男因和林女有感情糾紛,竟於去年3月9日下午4點多,在臉書公布林女姓名、住處、年齡,表示「應該問問她同時交往有多少男人要錢」、「她以前就是這麼欺騙對待我的」,又點名「四大會計師公司○○的前男友,被這女人私下證實與她交往」、「當了○○○保險經紀公司創辦人○姓男子的小四」,再辱罵林女是「私下抽菸、整容又隆乳的離婚敗金女!卻在FB上扮演清純未婚少女」、「她就是個出賣自己靈魂與肉體來要錢生活的女人!」

蔡姓男子罵得不過癮,過兩天又繼續更新臉書說「趕快先求愛,有最低滿足就好,也就不用太計較了。真的超容易的……因為我第3次見面就得分了!是你的動作太慢了,也許故意裝清純,欲拒還迎,來讓你花長時間為她賣命,但是她真正要的是錢」,最後還署名「表哥謹上」,自認也是受害者之一。

法官認為,蔡男不以理性解決感情糾紛,竟在臉書公開貼文,指謫林女涉及劈腿、出賣感情、婚外情等私事,已貶損林女名譽,審酌他犯後坦承犯行,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