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惡媳太逼真!大牙遭網友恐嚇「吃慶記」 今按鈴提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加入八點檔飾演惡媳婦角色,戲中拿便當砸婆婆畫面令觀眾氣得牙癢癢,甚至有名網友太過入戲,竟傳訊說「我東海堂徐廣洋不爽會叫人對妳開3槍」,讓大牙緊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而近日雙北槍案頻傳,大牙2日也在律師陪同下,赴士林地檢署按鈴提告。

▲▼             。(圖/記者黃宥寧攝)

▲女演員大牙(周宜霈)演八點檔惡媳婦演技精湛,導致網友入戲太深,竟出言恐嚇。(圖/記者黃宥寧攝)

女團黑Girl第一代成員之一大牙現身士檢按鈴提告,大牙受訪表示,收到網友死亡威脅私訊後,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尤其這陣子社會新聞都與槍枝有關,難道台灣槍枝有氾濫到這種程度嗎,倘若這個人不是說說,加上現在也有家庭,真的感到無比害怕。

大牙餘悸猶存說,「想把這個人找出來」,因為這樣行為真的不對,萬一這個人有武器那就更可怕;至於提告妨害名譽部分,觀眾入戲太深,現實與觀眾分不清楚,謾罵到不可思議程度,而此次提告該名女網友已經三番兩次留下攻擊字眼,起初她也有柔性勸導,但對方仍不理會只好提告,藉此矯正視聽。

▲▼             。(圖/翻攝自Facebook/大牙)

▲大牙收到網友表示要開槍威脅訊息。(圖/翻攝自Facebook/大牙)

對此,大牙委任律師黃柏榮指出,恐嚇請人吃子彈,已涉犯刑法305條,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網友毀謗留言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若有任意指摘行為恐涉犯加重毀謗。

▼大牙收網友死亡威脅,下午赴士林地檢署按鈴提告。(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大牙收網友死亡威脅,18日下午正式報案。(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稍早,大牙也在臉書PO文說:八點檔本來就是一個製造舒壓空間給大家的地方,希望觀眾能看著電視劇罵罵笑笑,忘去一天煩惱,這也是演員們唯一能做的。她呼籲大家不要製造仇恨,也不要製造出更多的惡。最後,她也提醒網路上假裝隱藏真實身分的人,「我相信警察和檢察官會把你揪出來的,我們法院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