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酒駕左轉肇事「害後座同事摔地爆頭慘死」 無良騎士竟落跑

記者蔡佩旻、戴若涵/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4日晚間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移工酒駕載著同事行經斗六工業區第二入口路口時,違規左轉與對向車輛發生碰撞,但他卻獨自落跑,並未對倒地的同事施救,且該路段夜色昏暗。同事3度遭撞輾,當場爆頭慘死,身體還卡在車輛底部,現場撞擊影片曝光,令人感到頭皮發麻。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2名外籍移工騎乘電動自行車雙載,4日深夜10時26分行經事發路段時,因未遵守路口號誌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與對向一輛賓士發生碰撞,後座乘客當場倒地不起,但騎士卻未施以救援,反倒肇事逃逸。

▲雲林死亡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雲林死亡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透過行車紀錄器可發現,事發當時夜色昏暗,一輛銀色轎車因閃避不及,撞上躺臥路面的後座乘客,不久後下一輛轎車又直直朝乘客輾去,人當場卡在車底,頭顱破裂慘死,現場則留下大片血跡。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循線將騎乘電動自行車的騎士緝捕歸案,經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0.27。經調查,死者為范姓男子,剛來台灣沒幾天,哥哥也在工廠工作;而3名自小客車的駕駛均無酒駕,至於肇事責任歸屬,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雲林死亡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