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男遭虐殺!帶槍傷墜13樓亡 「腰部非要害」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3日發生墜樓案,丁姓男子墜樓身亡,但警方發現他腰部有槍傷,進一步查出,丁被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竟遭對方撂人囚禁,還持水管毆打,更疑遭暴力威脅後,被人近距離朝右後腰開槍,不久後更從13樓墜下身亡。針對這起離奇案,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研判丁的墜樓有3種可能,而且都可以根據科學跡證研判。

▲▼             。(圖/)

▲台南超商女店長陳女夥同其他5人對丁男施暴,丁男帶著槍傷墜13樓而亡,高大成解說墜樓的可能狀況。(合成圖/記者許權毅攝、記者林悅翻攝)

回顧本案,台南丁姓超商店員被陳姓女店長懷疑侵占公款,竟遭5人暴力凌虐、囚禁倉庫,甚至以水管毆打,3日帶著槍傷從13樓墜下身亡。警方循線逮捕包含陳女、曾姓主嫌在內共4男2女到案,6人皆矢口否認涉案。

▲▼丁姓死者母親還曾接到電話,要求匯款20萬,不料照做後仍接到兒子死訊。(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丁姓死者是家中獨子,住在台南姑姑家,生前積欠大筆債務,在超商任職。丁母在3日凌晨接到兒子來電,卻是一個陌生男子自稱是超商店長,要求匯款20萬,孰料家屬照做後,2小時後仍接到丁男死訊。

而丁男真正的墜樓原因為何?法醫高大成認為,開槍位置在腰部,通常都不是要害,但因為腹腔痛覺敏感,因此丁墜樓有三種可能。

第一種是丁因為太過疼痛,不慎掉落墜樓,要判斷丁是否不慎墜樓,可仔細看該處有無衣物纖維,因為不慎墜樓者,身體通常會與牆面有所觸碰。

▲高大成表示,通常腰部並非要害,墜樓則有3種可能原因。(圖/記者許權毅攝)

第二種,丁如果是遭人開槍後丟下樓,只要看離建築物的距離就可初步研判,通常被丟下者,都會離建築物遠一些;最後,也可能是死者輕生,可以看該處有沒有頻繁走動,若有則有可能是輕生,但都這3種狀況,都仍需要詳細採證,以及其他事證才能夠判斷。

另,高大成也說,可以透過解剖去看死者是「死後墜樓」還是「生前墜樓」,只要是死後才墜樓,骨折處都不會有出血現象,因為心臟停止運作,墜樓後血跡就不會噴濺出來,也可間接判斷是不是死於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