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詐騙25億!負責人家超狂「愛馬仕牆」+百萬LV旅行箱 至少600萬起跳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爆出詐騙案,全台超過5000人受害,金額高達25億元,負責人曾國緯捲款潛逃,但警方在其家中發現整片「愛馬仕牆」、整袋香奈兒以及一個Louis Vuitton的Malle Courrier 110行李箱,光是箱子就要價149萬元,愛馬仕牆粗估至少也有500萬以上,可見真的賺很大。

▲▼      im.B平台涉詐,負責人家中搜出大量精品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im.B平台涉詐,負責人家中搜出大量精品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在曝光的照片中,最驚人的就是一整片橘紅色「愛馬仕牆」,雖然未能看得出裡面確切裝什麼,但從箱型大約可以粗估裡面的單品,其中,最大盒子約有4個,很有可能是裝基本款包包,以愛馬仕經典必買的柏金包來說,一顆至少40萬起跳,整排粗估有160萬以上。

▲▼      im.B平台涉詐,負責人家中搜出大量精品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整片愛馬仕牆超誇張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型箱子則是有7個,裡面可能是比較薄款的包型或是鞋子,像是康康包(Constance)、Oasis鞋款等等,都是經典必買;以康康包為例,平均一顆都要30萬以上,這裡就有210萬左右;另外,比較扁平的盒子很可能是絲巾或是其他小皮件,大約有11盒,皮夾平均都要10萬起跳,這裡至少有110萬以上。

▲▼      im.B平台涉詐,負責人家中搜出大量精品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Louis Vuitton的Malle Courrier 110行李箱要價149萬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而愛馬仕更廣為人知的是需要「配貨」,就是要先從小皮件或是絲巾等周邊小物開始入手,先奠定一定的基礎之後,才有機會拿到柏金包、凱莉包或是Lindy等熱門包款,而且還不一定有好看實用的顏色,通常都要累積消費跟持續等待,才能有機會擁有,不是有錢就能買。

►身邊有人暗戀你嗎?超準心測選一張圖片就能精細剖析

►你心裡最害怕的是什麼?這張圖第一眼看到的東西,能深扒內心恐懼

►分手只能當仇人三大星座!TOP 1超會記仇,不只要斷絕往來、還可能挾怨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