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摩鐵2少女慘死疊屍 金毛哥幕後「混毒」藥頭落網

記者劉昌松、戴上容/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摩鐵23日傳出2具女屍交疊案,2名未成年少女疑似與30歲的金髮洪男相約開毒趴,卻疑似吸毒過量暴斃,洪男擔心惹事,撇下2人屍體落跑,檢警循線追查,發現黃姓男子疑似這場毒趴的毒品提供者,4日指揮新店警分局展開拘提,並在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等候檢察官訊問。

▲▼             。(圖/記者劉昌松攝)

▲檢警追查出新店摩鐵女雙屍命案的毒品提供者黃姓男子。(圖/記者陳以昇攝)

檢警調查,從事裝潢木工的洪男(30歲)透過俗稱「魚訊」的應召群組,約2名年僅16歲與17歲的少女到新北市新店區1家摩鐵開毒趴,4月23日清晨5點多入住放音樂嗑藥狂歡後,3人累得睡著,當天上午10點多洪男醒來,驚見2名少女已無呼吸心跳,他慌忙想把2名少女載走但搬沒幾下就嫌重,於是將2名少女遺體扔在摩鐵樓梯間用棉被遮蓋,立馬開車落跑。

摩鐵人員在鐘點到了之後敲房門催促,因而發現2名少女交疊陳屍,急忙報案,警員火速循線追查洪男行蹤,沒想到洪男另外邀約1名21歲女子到桃園找摩鐵開房吸毒準備嘿咻,警方前往逮人,發現與新店命案現場同樣有毒品咖啡包與毒品K他命等物。

洪男應訊時自稱起床發現2名少女躺在床上已斷氣,因害怕惹禍上身被查到吸毒,又搬不動遺體,才獨自逃離,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懷疑黃姓男子疑似這場毒趴的供貨者,4日展開拘捕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