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聲溫暖齊心傳愛」 用音樂為公益築愛

▲聲生溫暖齊心傳愛公益音樂。(圖/截取自關愛之家 台灣關愛基金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與音樂,是兩種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力量。而今天,我們要談的是如何透過音樂傳遞愛,幫助那些需要我們的孩子。」來自台中的音樂老師黃欣梅,為了實現自己的小小夢想,與一群愛樂夥伴發起了一場音樂會。這場音樂會不僅僅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更是為了幫助那些需要我們的孩子。

音樂會的主題是「音樂溫暖人心,愛在分享中傳遞」,不僅僅是為了娛樂,更是為了公益。表演者們將用他們美妙的聲音和優美的樂曲,傳遞出愛和溫暖,讓聽眾感受到來自音樂的溫暖,並將這份愛和善意分享出去,與需要幫助的孩子們連結在一起。

購票系統連動台北關愛基金會的捐款帳戶,購票即能捐款,觀眾們不僅可以享受美好的音樂,更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支持。

音樂會將於2023年5月20日(六) 19:30在日新國小旺台廳舉行。除了女高音黃欣梅以外,還有男高音蕭家駒和鋼琴伴奏蔡鈺翔的精彩演出。如果你曾經追逐著自己的夢想,或是你也渴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場充滿愛的音樂饗宴。

票務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