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cm重機女神王晨飄現身警局  合體刑警拍反詐影片

▲▼重機網紅王晨飄與大同分局拍攝反詐騙影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重機網紅王晨飄(中)與大同分局拍攝反詐騙影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重機網紅王晨飄擁有172公分的身高以及姣好面容,熱愛騎重機的她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是許多網友關注的對象,近期她配合北市警局大同分局,騎著專屬的小粉紅,與分局警官一起拍攝防詐騙宣導影片。

王晨飄(Sofia)熱愛騎重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與網友互動,社群軟體有超過24萬人追蹤,人美心更美,鑑於許多網友深受假網拍詐騙困擾,4月27日「飄」然降臨警察局大同分局拍攝防詐影片。.

▲▼重機網紅王晨飄與大同分局拍攝反詐騙影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她表示,詐騙集團看準民眾想撿便宜心態,在拍賣網站或臉書社團推出低於市價的商品,等買家下訂匯款後就人間蒸發失聯,因此,商品價格明顯低於市價,極有可能是詐騙。

她呼籲,網購應選擇具有第三方支付功能,且商譽良好的正規網購平台,並使用平台提供的安全交易機制,不要與賣家私底下用通訊軟體交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