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偏僻道路反射鏡赫見彈痕 疑歹徒試槍!警地毯式清查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竹林村屏43鄉道反射鏡出現彈痕,警方獲報研判遭疑似空氣槍擊破壞,由於該處偏僻,警方懷疑不法分子利用無人之際試槍,已調閱相關覽視系統追查。

▲屏東警分局員警到場勘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員警到場勘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萬丹分駐所於5月1日獲報,在屏43鄉道上反射鏡遭人破壞,立即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依現場所遺留跡證,研判是彈痕。

由於反射鏡周邊是通往屏東市大湖里、竹田鄉西勢村往來道路,旁邊都是農田,地處偏僻,初步懷疑係不法分子趁無人之際試槍。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實施地毯式清查,同時加強該路段巡邏,以維護居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