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 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被逮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4月30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王姓男子疑因積欠賭債遭對方開槍尋仇,大腿慘被流彈劃傷。警方深入調查後,1日凌晨先於淡水摩鐵抓獲開車的主嫌張男(債主),今(2日)上午8時11分再於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處逮捕胡姓槍手(男,47歲),並在其身上搜出犯案槍枝,內已無子彈,目前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八里槍案,胡姓槍手於捷運劍潭站遭逮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槍手胡男今早於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處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開車的張姓男子(41歲、無業)是八里槍案的主嫌,張嫌與被害的王男(35歲)有2萬元賭債糾紛,張因此找來胡姓槍手尋仇,4月30日當天開車載著槍手前往八里埋伏,見到王男走出社區大門,立即上前連開2槍,得手後隨即逃離現場。

王男相當命大,槍手連開2槍都未直接命中,但仍遭流彈劃傷右大腿內側,他隨即返家自行包紮。

▲▼ 八里槍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胡男持槍走下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案發後警方全力追查,於1日凌晨1時許於淡水一處摩鐵內發現張嫌,當時房內僅有他一人,立即將其壓制帶回。初步了解,張嫌、胡姓槍手、及被害的王男3人均熟識,全案起因疑為賭博所引發的債務糾紛,張嫌不滿王男積欠2萬元賭債,因此教唆胡男持槍示警。

在主嫌張男落網後,今(2日)上午8時許,八里槍案又有重大突破,警方經追查後掌握槍手胡男身分及行蹤,並於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發現胡男身影,當場將其壓制逮捕。初步了解,胡男身上還攜帶犯案時所用的槍枝,但裡面已經沒有子彈,詳細案情、槍枝來源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