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路搖晃被盤查「整包吞掉」 被壓制瞎扯:熱炒店垃圾桶撿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所警員在巡邏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警員上前盤查時,發現男子神情緊張,且趁隙將口袋中的夾鏈袋握在手中,警員擔心是危險物品,立刻要求男子打開手心,男子情緒激動拒絕配合,甚至轉身將夾鏈袋吞進口中,最後被壓制在地才將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吐出。

警方調查,45歲的吳姓男子,在29日凌晨1時許,行經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1巷口,因走路搖晃被警員當場攔下,警方盤查時見到吳姓男子神色慌張,還從口袋掏出東西握在手中。

▲▼北市中山區警員查獲毒品,嫌犯竟然轉身將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塞進口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區警員查獲毒品,嫌犯竟然轉身將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塞進口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擔心是危險物品,喝斥男子將手心打開,男子竟然轉身直接將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吞入口中,警員見狀立刻將人壓制,男子此時才將口中的夾鏈袋吐出來。

警方事後發現,夾鏈袋中的結晶體初步相驗為安非他命,最後男子被警員帶回派出所,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吳移送法辦。

▲▼北市中山區警員查獲毒品,嫌犯竟然轉身將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塞進口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區警員盤查男子,男子竟然轉身將整包毒品吞進口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吳姓嫌犯向警方辯稱,當天去一家熱炒店找朋友借錢,但是借不到錢要離去時,在店內的垃圾桶發現3包毒品,吳姓男子當場撿走1包離去,但警方仍不採信,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