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疑遭威脅 台東成功鎮民代表會副主席宣告「不自殺聲明」

▲成功鎮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秋豆,宣告「不自殺聲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成功鎮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秋豆,宣告「不自殺聲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秋豆疑似因為關切原本去年7月要完工的公墓工程延宕至今仍未啟用,這個月13號被人拿鞭炮到家門口炸,甚至傳言,等副主席一跑出家門,就載到山上丟下山谷,佯裝自殺身亡。陳秋豆24日在2位代表陪同下宣告「不自殺聲明」,並要求警方加強查察作為。成功分局表示,已經詢犯嫌後,將兩造證詞均收於筆錄並檢附相關證據於4月17日移請檢察官偵處。

台東縣成功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陳秋豆,在議事廳舉手宣告「不自殺聲明」。強調陳秋豆聲明我不會自殺, 也不會去演失蹤。

陳秋豆提供監視器畫面說,這個月13號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刻意戴著帽子,拿了一綑鞭炮,丟進她家門口。她說,可能是一直關心成功鎮公墓新建工程,原本去年7月要完工,卻延宕至今仍未啟用有關。

雖然警方已經逮捕到嫌犯,也函送地檢署偵辦,但又有傳言她會被人佯裝自殺身亡;陪同的鎮民代表認為,以後還有誰敢監督公共工程,要求警方積極偵辦幕後是不是有指使者,或是不法集團。

成功分局副分局長 陳清源,將持續加強副主席住區所及相關的人身的安全維護,並建立熱線的接觸管道。

陳秋豆說,成功鎮公墓包括火葬場設備新建工程延宕快一年,造成鎮民不便,是否工程有弊端?她要求檢調介入調查。

台東地檢署表示,這起恐嚇案已指派專門檢察官調查,而成功鎮公墓工程一旦發現有弊端,地檢署也會立刻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