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球星不雅影片遭偷錄、勒索!惡男賣淫片賺7百萬二審判刑

▲▼男性、視訊、電愛、自慰、裸男、性暴力、看A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職籃球星的視訊不雅影片遭側錄、勒索,法院將主謀判刑。此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某球星,2020年向警方報案,宣稱自己的不雅影片遭人偷錄後,被人勒索。檢警循線查出男子余啟豪經營色情網站,販售31名男子露臉視訊自慰片,包括多名籃球員,甚至還有多人未滿18歲。一審將余男判刑2年10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19日加重改判有期徒刑3年。可上訴。

刑事局在2020年間發布聲明,宣稱接獲台灣職業籃球P+聯盟某球星報案,指對方偷錄下他的視訊不雅影片,而後以影片向他勒索。檢警循線逮捕曾有架設色情網站的前科的余姓男子。檢方依照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妨害秘密」等罪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後,將余男判刑2年10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調查後,發現余男早在2019年6月間,與2020年1月間,分別經營「specsaddicted 」及「tumblrland」色情網站,除了單片販售色情影片以外,還收受會員費用,會員可以在網站上觀看竊錄、裸露身體隱私部位的不雅猥褻影片。而為了方便會員選購,銷售頁面內還顯示被害人全臉、身體特徵之影像截圖、生活照片,或標註姓名、學校、職業、社會活動等足以直接識別之個人資料。

另外高院也指出,余男等人使用的手法俗稱釣魚漁夫,是假扮正妹與被害人用LINE或SKYPE聊天視訊,被害人上當後,趁機側錄他們的不雅影片,總計有31人受害,其中還有一些籃球員,另外有5人未滿18歲。高院認定余男有罪。

量刑方面,高院認為余男先前因為架設色情網頁,遭高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緩刑3年確定,竟又犯下本案;且犯案時間長達1年半,且被害人數眾多。余男的行為除了破壞社會善良風俗外,亦嚴重侵犯他人隱私,甚至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因此高院二審加重刑度,改判有期徒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