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演玩命關頭!美男持手機飆速 214km 手臂1刺青害他慘了

▲▼美國一名男子因超速行駛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男子因超速行駛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一名男子3月將自己以時速214公里(133英里/小時)超速行駛的影片放上網炫耀,而被諾瓦克州警方盯上。如今,警方靠著影片中的一個刺青鎖定了這名危險駕駛的嫌犯,並將對他提出魯莽駕駛等多項罪名的指控。

據NBC報導,當地警方表示,他們3月28日在Instagram和Facebook發現有一名駕駛雪佛蘭(Chevrolet)轎車的男子超速行駛。從影片可見,畫面中的儀錶板顯示了這名男子的車速約爲每小時133英里,不過他當時行駛的諾沃克(Norwalk)7號公路,限速只有每小時55英里。

警方在這段時長約爲18秒的影片中,發現擋風玻璃反射的倒影可見這名涉嫌違法的男子是一名右手臂有明顯刺青的白人,而他在事發當時還使用了左手來持手機拍攝影片。於是,警方與網上的圖片進行對比,將嫌犯鎖定為諾沃克當地的一名36歲男子。

這名男子被捕後承認曾於3月23日的星期日下午,在7號公路上駕駛車輛並錄製了相關影片。警方隨後以魯莽駕駛、在開車時使用手機或電子設備,以及二級魯莽危害對他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