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理髮師報復社會!「開BMW撞人群」5人慘死 已被執行死刑

▲▼打臉BMW「保齡球式」撞死5人。(圖/翻攝自微博)

▲大連BMW「保齡球式」撞死5人。(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連市2021年5月22日中午11時47分許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黑色BMW如保齡球般,高速撞向一群行人致5死,猛烈撞擊致死者當場變屍塊散落一地。警方調查後發現罪犯劉東因投資失敗,憤怒之下報復社會。4月7日,劉東被驗明正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4月7日,遼寧省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依照法定程序對罪犯劉東驗明正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檢察機關依法派員臨場監督。

▲▼打臉BMW「保齡球式」撞死5人。(圖/翻攝自微博)

▲兇手是一名理髮師,投資失敗報復社會。(圖/翻攝自微博)

2021年10月29日,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本案公開宣判:被告人劉東犯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劉東上訴後,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並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最高人民法院復核認為,第一審判決、第二審裁定認定的事實清楚,証據確實、充分,定罪準確,量刑適當,審判程序合法,依法核准對劉東判處死刑的刑事裁定。

此前,經審理查明,2021年5月22日11時40分許,劉東駕駛自己的BMW轎車沿大連市中山區五惠路由西向東行駛時,因無法接受投資失敗的現實,突然加速、故意衝闖紅燈,衝撞正在五惠路勞動公園北門人行道斑馬線過馬路的行人,造成5人死亡、2人重傷、4人輕傷、2人受傷。之後,劉東駕車繼續行駛至五惠路與解放路交會處,追尾一廂式貨車後停下,劉東棄車逃離現場,於當日下午歸案。

此前,據陸媒報導,事發前,劉東是當地一家理髮店「銘造型」的「設計總監」,而這家理髮店不久前倒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