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小黃運將切車道擦撞BMW 女駕駛偏移逆向連撞4車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濟南路口,6日上午9時許發生6車追撞的連環車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小黃變換車道未注意內線車道的BMW,先擦撞後導致BMW偏移車道撞對向保全廂型車在內等4台汽車,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調查,6日上午9時許,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濟南路口發生6台汽車追撞事故,當時60歲的陳姓小黃運將沿著中山南路往北行駛,準備變換車道時,擦撞51歲黃女駕駛的BMW轎車。

▲▼中正區中山南路發生6車連環追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區中山南路發生6車連環追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女遭撞後偏離車道,撞上對向的4台汽車,其中包括保全公司的廂型車、小黃、多元計程車以及黑色自小客車,驚悚畫面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所幸最後警消到場發現並無人員傷亡。

▲▼中正區中山南路發生6車連環追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小黃切車道擦撞BMW,她逆向撞4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6名駕駛均無酒駕問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及製作相關筆錄,送往相關單位檢驗,釐清整起連環車禍的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