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休準備出國玩!今年還有5次連假 最強請假攻略「請3天爽休9天」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桃機一航,桃園國際機場,出國旅遊,報復性旅遊,過年出國,農曆春節出國,團體旅遊,自由行。(圖/記者蔡玟君攝)

▲許多民眾會趁著連假出國玩。(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此次清明連假長達5天,加上天氣放晴,各地湧入出遊、返鄉人潮,就連機場也有許多等著出國的民眾。不過如果因為個人行程,錯過此次連假的話不要擔心,因為今年還剩下5大連假,如果把握請假攻略,最爽能直接連放9天,直逼春節連假。

2023年還剩下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雙十國慶,以及2024跨年元旦等5大連假,最長的是端午節和雙十節,共有4天假期。但如果請假時機選對了,國慶假期還能一連狂放9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曾筠淇製)

▲今年的請假攻略。(圖/記者曾筠淇製)

勞動節(勞工限定):4/29(六)至5/1(一),共3天。

端午節:6/22(四)至6/25(日),共4天。

►請假攻略:請3天休8天,請6/19至6/21,可從6/18休至6/25。

中秋節:9/29(五)至10/1(日),共3天。

►請假攻略:請4天休8天,請9/25至9/28,可從9/24休到10/1。

雙十國慶:10/7(六)至10/10(二),共4天。

►請假攻略:請3天休9天,請10/11至10/13,可從10/7休到10/15。

2024跨年:12/30(六)至1/1(一),共3天。

不過也要留意,今年的補班日雖然已經過了一大半,但還有6/17和9/23需要補班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