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被告白!學長突改口「其實是打賭」 妹子1句回擊超解氣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接受告白,學長卻說只是開玩笑。(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因為擔心告白被拒絕,會選擇在愚人節當天把「我喜歡你」說出口,為自己留退路。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喜歡很久的學長在愚人節當天向她告白,但當她開心接受後,對方卻說只是開玩笑,這種玩笑真的不能亂開!貼文曝光後,底下一票網友也罵翻。

女網友昨(1)日在Dcard上,以「在愚人節開告白玩笑的人都可以去(鼠)」為題發文,提到喜歡很久的學長向她告白,說自己是認真的、沒在開玩笑。聞言,她很開心的說,自己也喜歡對方很久了,所以要在一起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學長這時卻說自己是跟朋友打賭,看在愚人節告白,原PO會不會答應。學長道歉後,原PO也反應很快的回應,她會答應只是因為清明節被鬼附身而已。事後,原PO不禁感到丟臉,並直呼這種玩笑真的不能亂開!她真想讓學長知道這種行為很惡劣。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有些人會選在愚人節當天告白。(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底下一票網友留言表示,「最討厭這種」、「會開這種玩笑的不要也好」、「我之前也遇過,真的超爛,還好我沒喜歡他」、「通常都是看到被拒絕才說愚人節快樂,第一次看到都被接受還講的,沒想到真的有人會對不喜歡的人這樣,有點糟」。也有網友推測,「會不會學長知道你喜歡他,所以故意告白只想耍你?趕快下船吧」。

另也有網友回應,「只有我覺得原PO反應很快,雖然心裡知道被騙了,但氣勢沒有輸嗎?震驚1秒立馬回擊」、「你回應也很厲害(筆記」、「爛欸這學長!不過原PO反應快,回得很不錯」、「你回得超好欸!好有氣勢,好厲害」、「原PO的回答好讚,愚人節開這種玩笑真的很X北,祝他以後都被愚人節玩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