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綠營轟張善政上任百日三大假象 市府回擊:惡意扭曲

▲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今天砲轟張善政團隊上任百日諸多荒唐行徑,質疑成立「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是刻意抹黑前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今天砲轟張善政團隊上任百日諸多荒唐行徑,質疑成立「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是刻意抹黑前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今(31)日針對張善政團隊上任近百日總體檢,砲轟到任3個多月荒唐行徑超過10項,重傷桃園市形象,其中成立「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代替張善政市長抹黑前朝,功能凌駕局處更是荒謬至極;市府新聞處長羅處東則回應,民進黨團惡意扭曲,張善政市長上任以來,每項政策都以桃園市民福祉為優先。此外公共工程安全性是不能妥協的,民進黨一再阻撓公共工程體檢,實在愧對市民。

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今天上午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由黨團副總召張肇良、林志強、幹事長彭俊豪、書記長鄭淑方、陳治文、游吾和、楊家俍、黃家齊、陳雅倫、黃瓊慧、黃崇真、李宗豪、許家睿、魏筠、王珮毓等人,針對張善政市府團隊執政近百日總檢討,提出政見大撒幣、螺絲掉滿地、爭功諉過搶第一等三大假象。

內容包括政見大撒幣,超徵稅額變成張善政百寶袋;黨團質疑,桃園市議會第3屆第1次開議,民進黨議員質詢有關政見未來財政規劃,張市長與局處長一律均由超徵稅額50億元支付,桃園並非年年都有超徵稅額使用,張善政竟當成百寶袋無限提領?民進黨團呼籲張善政市長殺雞取卵行為應適可而止。

此外,螺絲掉滿地、鴻衛兵領軍;張善政上任以來,從南桃園爆管事件竟有地區超過3天才復水,甚至張善政疑似喝紅酒開車、抿兩口事件,敗壞市府形象。二月份發生國手摔進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作井身亡,市府迄今態度冷血,將責任推給廠商,家屬求償無門。市府成立「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更是荒謬至極,由李鴻源領軍猶如「鴻衛兵」領著公帑支應出席費,代替張善政市長抹黑前朝,功能凌駕局處、市長。

爭功諉過搶第一,作秀爭寵賺聲量;張善政的桃園神社爭議,僅統促黨抗議、單一議員意見就粗暴移除神社佈置,意識形態作祟,造成桃園觀光大退步,事後市府對拆除理由前後不一,明顯說謊。圍捕狒狒事件更造成全國錯愕且揚名國際,由蘇俊賓副市長督導「抓狒戰情室」變成「殺狒戰情室」,指揮體系毫無章法。張善政好友盧姓前專委抓到狒狒第一時間竟是自拍,完全不尊重生命、荒腔走板行為重傷市府與桃園形象。

▲針對民進黨團砲轟張善政團隊,市府新聞處羅處東今天下午做出回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民進黨團砲轟張善政團隊,市府新聞處羅處東今天下午做出回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法,市府新聞處長羅楚東則回應,張善政市長上任以來,每項政策落實都以桃園市民福祉為優先,包括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代理教師全年聘期、凍卵營養金補助、擴大肺癌篩檢等均符合外界期待,民進黨團若反對市民享有福利政策,請趕快清楚表態,民進黨團到底希望取消哪一項福利政策,請說清楚、講明白。

羅楚東認為,民進黨團惡意扭曲桃園市府過去三個多月的努力,對於監察院對前朝提出多項糾正,曾經在朝民進黨團可曾為過去監督不力道歉過?錯誤的政策讓市民權益受損,民進黨團仍為粉飾太平,抹煞新市府努力,道理何在?

過去幾年,桃園市多項公共工程出現重大缺失,張市長上任後啟動公共工程總體檢,若過去民進黨團願意多盡監督責任,就能夠讓這些離譜缺失不至於發生,公共工程的安全性是不能妥協的,一再阻撓公共工程體檢,實在愧對市民。

羅楚東強調,圍捕狒狒圍過程,相關人員若有不當行為必須負起責任,市府資科局盧姓前專委已請辭獲准,農業局長陳冠義也自請處分,本案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市府完全配合。奉勸民進黨團不要低估人民智慧,合理監督與刻意操弄,人民自有評斷。

 【更多新聞】

北市餐酒館砍人嫌犯落網!謊報身分露餡 身揹9條通緝案

女業務電話行銷遇變態男!狂打公用電話「想X妳」 她嚇壞崩潰

拚連任買票仍失利 民進黨前桃市議員吳宗憲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