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狒擺拍」高官請辭獲准 她曝「貓膩」嘆:又一個余文

抓到東非狒狒的第一時間,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竟先和狒狒自拍,還請人拍照。(圖/記者陳以昇攝)

▲抓到東非狒狒的第一時間,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竟先和狒狒自拍,還請人拍照。(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東非狒狒27日在楊梅中槍身亡,專委盧紀燁在狒狒面前擺拍、喊話「要給女兒看」,引起外界抨擊,稍早盧紀燁已請辭獲准。對此,前立委余宛如28日指出,專委連個政務官都不是,「切割一個專委是負什麼政治責任啦?誰下命令叫盧紀燁去的,誰才該負政治責任,又一個余文。」

桃園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盧紀燁擁有科技、農業的專業,是從資科局借調到農業局,沒想到圍捕期間思慮不周,做出不當的行為,引起民眾抨擊,28日下午請辭獲准。

對於盧紀燁請辭,余宛如表示,盧紀燁請辭獲准,但專委連個政務官都不是,切割一個專委是負什麼政治責任啦?誰下命令叫盧紀燁去的,誰才該負政治責任。

余宛如表示,抓狒狒秀過頭的盧紀燁原來是市長酬庸的機要人員,掛在資訊科技局內。號稱自己是科技市長的張善政,不只酬庸亂政,到底懂不懂資訊科技局的業務?竟然指派資科局專委去抓狒狒,真是令前資訊科技局長的她瞠目結舌。

余宛如批評,今天還是2023智慧城市展的第一天,專委是沒有正事要做嗎?張市長不是最愛砍酬庸嗎?有市長的軍令狀,難怪「抓狒戰情室」圍捕作業一蹋糊塗,專委只記得拍照作秀,出了事就推諉給基層公務員,上任百日還如此濫權亂政,真是扯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