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插隊又碎念!妹子1句嗆爆「司機再補2刀」 全場都嗨了

▲▼ 武漢肺炎,公車上吃東西,沒戴口罩。(圖/記者姜國輝攝)

▲阿嬤上車狂碎唸,司機2句話神教訓。(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碰到愛插隊的長輩,總讓人氣得牙癢癢!不過一名妹子不是省油的燈,某天等公車時,一位阿嬤當眾企圖插隊,並理直氣壯強調她是老人、要去醫院看病等,而原PO回嗆「管你是去醫院還是殯儀館」,堅決要阿嬤去排隊。後來阿嬤還是上車了,瘋狂碎唸原PO沒出息,結果司機超強反擊,引發網友讚爆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就算你老到快死掉搭車也必須排隊」為標題表示,平時搭公車通勤上班,由於會行經高速公路,會有座位的限制,因此大家都會照著順序乖乖排隊等上車,殊不知某天早上,原PO排第一位,突然冒出一位阿嬤,靠得原PO特別近,意圖要插隊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怕誤會了阿嬤,於是原PO開口詢問,「阿嬤你是在排OOO嗎?」阿嬤點頭回應「對」,由於後方有5人依序排隊,原PO隨即提醒,「這邊是排頭喔,要搭的話要排到後面」,不料阿嬤回嗆「你沒看到我是老人嗎?」兩方火爆對話如下:

原PO:看到了,只要是人搭車就要排隊喔。

阿嬤:我是要去醫院欸!

原PO:去醫院掛號也要排隊啊,所以搭車要排隊有什麼問題嗎?你有緊急狀況你就打119啊。

阿嬤:看到老人要去醫院你們都不會禮讓一下,我都這麼老了,還是去醫院欸,你的父母、老師都沒有教過你嗎?

原PO:就算你老到快死掉搭車也必須排隊喔,沒有人管你是去醫院還是殯儀館。

當下氣氛一觸即發,阿嬤還頻頻手指著原PO沒家教,原PO一臉不以為然之餘,堅持要阿嬤去後方排隊。此時,公車抵達也剛好停在原PO前方,原PO順利上車後,後方乘客也有默契壓縮空間,不讓阿嬤有插隊的機會。

後來公車仍有位子,阿嬤也緊接上車,她就坐在司機的正後方,開始自言自語「你看嘛,我第一個上,你們也會有位子坐啊」、「禮貌都不懂,只會沒大沒小」、「讀書只會讀到腦袋裝X,沒用啦,撿角啦(台語:沒出息)」。

沒想到下秒神展開,司機似乎也嫌阿嬤太吵,便廣播提醒「車內不要喧嘩齁」,阿嬤竟大聲碎碎唸,但司機也不是惹的,用有殺氣的語調回嗆「哩麥供威(不要講話)」。而阿嬤似乎嚇到,越唸越小聲就閉嘴了,讓原PO不禁爽喊「可喜可賀!」

文章曝光後,全場網友也爽喊,「好舒壓!這種老人就欠制裁啦」、「希望不是創作文,因為我爽到高潮」、「收下我的膝蓋,希望我也能有勇氣制裁沒禮貌的公車老人」、「我之前遇到的超扯,一個阿嬤帶著三個阿嬤一起插隊,我直接開噴:火葬都要排隊了,你等公車憑什麼插隊?整條隊伍都被我的話嚇到」、「哩麥供威,司機好好笑」、「感謝金句分享,必須學起來」、「舒壓到我看了5遍」。

▼網友讚爆了。(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