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男「在3歲女兒面前抽煙」 爸當街被刺殺滿地血路人冷漠拍片

阻止男「在3歲女兒面前抽煙」 爸被刺死滿地血路人只顧手機拍片。(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在咖啡店外殺人後被捕。(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37歲父親施密特(Paul Stanley Schmidt)在咖啡店外時,發現一名男子正在抽電子煙,只是要求對方不要在他3歲女兒附近抽煙,對方就突然掏出小刀把他捅死,當時附近雖然有許多人圍觀,但大家只顧拿手機拍片,卻沒有人上前給予幫助。

事件26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發生在溫哥華市當地一間星巴克,有民眾拍到,32歲男子高薩(Inderdeep Singh Gosa)在大街上突然持刀攻擊施密特,施密特因為腹部受傷倒在血泊中,現場到處都可看到血跡。

施密特的母親凱西(Kathy Schmidt)表示,兒子只是禮貌希望高薩不要在小孩面前抽煙而已,兒子未婚妻艾希莉(Ashley Umali)當時也在場目睹了整個過程,「他只是想保護他的女兒,這太讓我傷心了」。

犯案後立即逃走的高薩,沒多久就被逮捕,並被控犯下二級殺人罪。凱西心碎表示,她很意外,兒子被攻擊時周圍竟然沒有人上前幫忙,直到兒子倒地才有人報警,「有人被攻擊被殺,大家只是站在附近觀看或是用手機拍影片,我們現在到底是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