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慘了!15小時前發文曝光 網轟抵制:這輩子不可能去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成為槍下亡魂的東非狒狒,死了3天後,六福村終於認了「脫逃狒狒應為本園所有」,再度變成眾矢之的。而六福村粉專昨(29)日傍晚有發活動文,如今湧入大量網友大罵,「抵制六福村!這輩子不可能去了!對動物一點愛都沒有」。

▲六福村狒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六福村承認,死亡狒狒是他們的。(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六福村當初不認這隻狒狒,強調園區不但沒少,還比登記數量多1隻,後來在24日進行三刷「狒臉」,人員一度清點到崩潰,數量一樣沒少。

如今真相大逆轉,六福村於昨日晚間發文指出,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故立即回報園區主管,啟動調查機制,期間因獸醫協助警方偵辦無法即時聯繫,釐清後「判斷脫逃狒狒應為本園所有」。

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今凌晨在臉書發文,統整出六福村面對狒狒事件的各階段回應:

六福村:「狒狒不是我們家的」
六福村:「清點之後多一隻狒狒」
六福村:「我們沒有叫獵人開槍」
六福村:「我們要告獵人」
六福村:「狒狒是我們的」

▲▼ 狒狒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驗屍。頭部 正面照(圖/林務局提供)

▲狒狒被槍殺。(圖/林務局提供)

由於六福村粉專在昨日PO出一篇活動文「六福村《動物派對 - 外星獸入侵》」,不料底下湧入大批網友怒喊抵制,「從小喜歡去的六福村,沒想到是這樣,夢幻樂園一夕之間覺得可怕,覺得有些陰影不太敢去了」、「滿口的謊言,滿滿的推託,想無限期抵制...但是又擔心那些動物的生計,唉」、「抵制六福村!這輩子不可能去了!對動物一點愛都沒有」、「小編還好意思發裝無辜的文」、「六福村沒能力管理動物,也沒能力處理危機」、「假如六福村一開始就承認狒狒是你們家的,派專人出來搜尋,或許狒狒就不會死在獵人槍下」。

▼網友轟抵制。(圖/翻攝六福村粉專)

▲▼             。(圖/翻攝六福村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