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在陸說「中華民國」 最美發言人李明璇酸:民進黨側翼臉都綠啦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7日搭機出訪中國大陸開啟「和平祭祖之旅」,他28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在公開發表談話的內容當中,直接提及「中華民國」。對此,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就在臉書發文大酸「中華民國喊出來,綠營側翼臉都綠了」,提到綠營名嘴曾開嗆「你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

馬英九28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在公開發表談話的內容當中,直接提及「中華民國」與「前總統」,不僅如此,更在題字「和平奮鬥,振興中華」時,落款時更寫下「百一二,三,廿八(112.3.28)」的中華民國紀年。此舉引發不少網友讚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馬英九有夠硬欸」、「推,比起現任,高下立判」、「看影片第一段民國112有講是蠻有guts的」。

對此,李明璇也發文表示,憶起馬英九出訪前,綠營名嘴曾開嗆,「你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她不禁大酸,「那現在是不是該幫他們包遊覽車去接機了?我們很願意去送車!」,她強調,最好綠營側翼要說到做到、兌現承諾,否則獨派看來只有「嘴巴毒、人很派」,風向不對就說bye bye ,難怪面對民進黨一堆為了錢喊「中華台北」的人都能視而不見,大諷「中華民國喊出來了,綠營側翼臉都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