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狒狒!綠轟張善政荒腔走板 國民黨:以動物之死行政治鬥爭

▲桃園市資科局專委盧紀燁在東非狒狒被捕或照片合照惹議,遭民進黨團質疑冷血作秀。(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市資科局專委盧紀燁在東非狒狒被捕或照片合照惹議,遭民進黨團質疑冷血作秀。(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東非狒狒昨天死於獵人槍下,外界質疑聲浪不斷,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表示,追捕過程雖有須檢討之處,但民進黨將其無限上綱,一面批評農業局向狒狒遺體鞠躬獻花是作秀,一方面又要桃園市長張善政率農業局向狒狒道歉,沒有最離譜,只有更離譜,呼籲民進黨應先顧好人民缺蛋、缺水、缺電的民生危機,而不是見獵心喜,狒狒不能成為民進黨拿來進行政治鬥爭的工具。

呂謦煒澄清,民進黨批評台中市政府消極處理校園霸凌案,但實際上台中市府早已火速出重手將7人調職查辦;民進黨批評基隆市長選舉送特定品牌電動機車是跳票,但其實當初選舉時就澄清過是與特定品牌同等級電動機車,而非指定特定品牌;該位開槍獵人已發聲明還原真相與新竹縣府無關、新竹縣府針對全中運網球場問題也已找出問題全力改善,都證明國民黨是一個遇到問題不會推託、會謙卑反省動手解決的負責任政黨。

呂謦煒質疑,反觀民進黨執政縣市問題多多:12億敗絮其中的新竹棒球場,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迄今仍神隱不負責;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2年前任台南市長期間提出要蓋小巨蛋跟科學未來館,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時曾提過要蓋城市音樂廳,結果到現在毫無下文;高雄空汙與水汙問題遲遲未見改善,平均每人負擔之公共債務高達近9萬元;高雄缺水,水利署竟然要搶屏東科學園區的地下水,從屏東鑿井送水給高雄;嘉義農漁業產值更連年遞減,自2018至2022年驟減17億。由此可知,民進黨不僅中央執政無能,地方也不知民生疾苦,問題重重。

呂謦煒質疑,台灣陷入缺蛋危機,就連鴨蛋在端午節都可能要漲價;台灣陷入缺電危機,民進黨曾承諾電價10年不會漲,結果卻大跳票,影響工商業與租屋族甚鉅;民進黨投入千億鉅資前瞻預算進行水環境建設,結果台灣仍然連年缺水,今年更陷入比兩年前百年大旱更嚴重的危機,甚至有鄉村為了爭水互拔水管,台灣宛如第三世界社會。民進黨不務正業、不思檢討,竟然還想轉移焦點,把無辜的狒狒當作政爭工具,實在可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