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顧客嫌「染髮難看」被理髮師當場殺死!知情者:兇手洗頭時動手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華商報《大風視頻》報導,3月27日,吉林四平鐵東區山們鎮一理髮店發生一起殘忍殺人案。網友爆料稱,一名女顧客當天在理髮店內,遭理髮師用理髮工具捅殺身亡。目擊者稱,理髮師沒有做到顧客想要的效果,後雙方爆發口角,最後便持刀殺害了女顧客。

▲▼女子疑不滿髮型被理髮師殺害。(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疑不滿髮型被理髮師殺害。(圖/翻攝自影片)

據《頂端新聞》報導,附近居民稱,雙方都是中年人,疑似因為染色的問題發生口角,在顧客洗頭時用刀將她殺死。

附近居民表示,救護車到時顧客已死亡,嫌疑人很快被逮捕。

據了解,顧客本要在28日給人隨禮(編按:參加宴席),當地有隨禮前打扮自己的風俗。

3月28日上午,鐵東區公安分局透露,理髮店兇殺案情況屬實,嫌疑人目前已被控制,「現在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