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6個布丁後昏睡 女友開門「見6巧合暴怒」懷疑劈腿!真相笑翻

▲▼  布丁,統一布丁  。(圖/資料照)

▲原PO一人掉6個布丁。(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到超市買了6個布丁,回家後先嗑掉3個布丁,洗完澡後又把剩下的3個布丁吃掉,突然感到頭昏昏,拆開新買的牙刷刷牙,晚上8時30分不到就睡了,再醒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一開手機全是女友的訊息及電話,女友到他家後,看到新牙刷以及2支布丁湯匙,堅信原PO劈腿,讓他超冤枉。

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到超市添購日常用品,買了6個布丁,「回家後不曉得發什麼神經,沒吃晚餐直接嗑掉了3個布丁」,洗完澡後有點餓,又嗑掉了3個,結果馬上頭暈,「我猜是血糖升太高的關係,才八點半不到,我已經昏昏欲睡了」,接著他拆開新買的牙刷刷牙,忘了丟掉舊牙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想瞇一下就起床,豈料睜開眼睛已經是隔天早上了,而且他的手機放在椅子上,離床有段距離,一打開手機,全是女友的訊息及未接來電,他趕緊打過去跟對方道歉,「我跟她說太累了,洗完澡就忍不住睡著了,好說歹說只差沒有在電話另一端下跪,終於哄好她了」。

牙刷,刷牙。(圖/Pixabay)

▲拆開新的牙刷,卻忘了把舊牙刷丟掉。(示意圖/Pixabay)

怎料女友到他家,先是看到架上擺著2支牙刷,接著又看到垃圾桶有6個布丁,以及2支湯匙,認為原PO劈腿,「我當然先說這全部都是我吃的,她說什麼都不信,她說怎麼可能有人能一次吃6個布丁」。後來女友要求看手機,但原PO認為自己是清白的,不願交出手機。

兩人大吵一架,女友轉身就走,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她不相信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掉6顆布丁…覺得我就是找了一個很爛的藉口在強詞奪理,請問各位這應該是正常的吧?很爽很罪惡,但合情合理吧?」

▲▼             。(圖/翻攝自Dcard)

▲女友認為原PO在說謊。(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完後全笑翻,「6個布丁、2支湯匙、2隻牙刷一新一舊、沒接聽的電話」、「你再買6個布丁吃給她看」、「因為吃了6個布丁被迫分手的男人」、「男友突然消失一整晚+突然多一支牙刷+兩支湯匙,不管你布丁吃幾個,其實都會讓人起疑」、「剛好買了6個布丁,剛好買了新的牙刷,剛好拿了2支湯匙,剛好吃完就開始睡,剛好手機不在身邊,剛好又沒接到電話,眾多巧合一次滿足」。

留言區有3名女網友挺原PO,實測布丁吃到飽會不會想睡覺,最後3名實驗者一起血糖升高,甜到昏睡。實驗者A吃完3個大布丁後超級飽,21分鐘後有點暈,想睡了;實驗者B吃3個小布丁,症狀微暈;實驗者C吃了2.5個大布丁,「不行,我要睡覺了,我好飽,整個食道都是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