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鬥徐巧芯「年齡歧視」副本開啟:看我表現、最有戰鬥力

▲▼費鴻泰、徐巧芯。(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費鴻泰與徐巧芯互鬥,開啟「年齡歧視」的新副本。(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期展開2024年立委黨內初選登記,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最主要的2位參選人,包括現任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初選戰況堪稱殺破頭。費鴻泰在臉書發文再開「年齡歧視」的新副本,強調自己最有戰鬥力,應該看他的表現,而不是年齡。

費鴻泰臉書發文,不應用「世代交替」作「年齡歧視」,年齡與戰力無關,不應該歧視年齡,年齡與戰力無關,不應該歧視年齡,「看我的表現不要看我的年齡!」

費鴻泰也強調,他在立法院最有戰鬥力,如果接到國民黨初選的民調,請唯一支持。

費鴻泰還說,有人用「謠言」安排職務和官位,造謠費鴻泰去當不分區立委或入閣作部長,都是惡意中傷,意圖使人不當選,這種不正當選舉的行為,應該盡快被遏止,請大家不要相信這些惡言中傷。

徐巧芯日前受訪表示,未來如果能夠成為信義松山立委,「我百分之百會第一個站出來力挺費鴻泰委員進到內閣,升級為大家服務」,所以她在國會、費鴻泰委員在內閣,這是最佳的組合跟拍檔,會是世代傳承最好的典範,也是世代交替真正的解答。

徐巧芯表示,民進黨在這次台北市、基隆市立委推出非常多新面孔,如果國民黨總是只有老面孔的話,很擔心在大選的時候面對民進黨新鮮感、新的戰力會有吃虧的地方,「世代交替的意義並不是要拉下誰,而是希望讓這些資深的委員能向上發展、有更好的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