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爆料:三星將推出「三摺疊螢幕」旗艦機 預計年底前發布

▲▼             。(圖/IT之家)

▲爆料客指出,三星年底前會推出三摺疊螢幕手機。(圖/IT之家)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先前的爆料消息指出,除了已經發表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以外,三星今年還會推出3款旗艦機型。知名爆料客Yogesh Brar指出,第3款旗艦機型將是三摺疊螢幕手機—Tri-Fold。

三星今年還會量產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旗艦機,先前雖傳言第3款旗艦機型為 Galaxy S23 FE,不過Yogesh Brar昨日發文透露,三星目前的產品清單中,沒有出現Galaxy S23 FE,反而是有之前曾曝光的三摺疊螢幕手機—Tri-Fold 正在籌備,預計會在今年底前推出。

▲▼             。(圖/IT之家)

▲Yogesh Brar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IT之家》報導,消息指出,Tri-Fold預計搭載驍龍8 Gen 2移動平台,並將採用一塊使用雙鉸鏈連接的螢幕,除此之外,並未從三星官方處獲得關於Tri-Fold的其他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