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再戰立委! 喊話:身為「新竹女兒」這次必定挺身進國會

▲▼徐欣瑩宣布參選立委。(圖/翻攝自徐欣瑩臉書)

▲徐欣瑩宣布參選立委。(圖/翻攝自徐欣瑩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徐欣瑩24日在臉書發出參選聲明,表示自己過去在新竹從議員到立委一步一腳印地爭取各項建設資源、為鄉親發聲,身為新竹的女兒,這一次她必定要挺身而出, 再次進入國會, 為台灣的永續成長以及民眾的穩定生活,盡一份心力!

徐欣瑩從政經歷豐富,曾離開國民黨,創立民國黨,2022年經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今天她在臉書粉專發表聲明,爭取國民黨新竹縣立委第1選區(竹北等鄉鎮市)提名。

曾是第八屆全國最高票立委的徐欣瑩,這次再戰立委,她表示,新竹是台灣最純樸最溫暖的城市,也是最科技最國際的地方,她過去從議員到立委一步一腳印地為新竹爭取各項建設資源、為鄉親發聲、選民服務達數萬件,這樣的累積讓她深入地暸解地方需求以及民眾期待,並讓她有信心成為讓大家可以依靠信賴的立委,「我想為我的家鄉新竹,帶來更多積極的變化,很多鄉親好朋友們對欣瑩的期待及勸進,更是我下決心的重要關鍵。」

徐欣瑩提到,「專業」、「努力認真」、「全心全意服務」是她從政的理念;「聆聽您的聲音」、「捍衛您的權益」、「為您的需求發聲」是她堅持身為民意代表的責任。她強調,面對疫情後國際的局勢、兩岸的動盪以及新竹快速的變化,她身為新竹的女兒,這一次必定要挺身而出、再次進入國會, 為台灣的永續成長以及民眾的穩定生活,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