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也發「狒」文 臉書PO 照片喊:我沒亂跑、歡迎合照!

▲▼東非狒狒逃脫,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在臉書po出一張「在地明猩 」照,表示「我沒有亂跑」。(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在臉書po出一張「在地明猩 」照,表示「我沒有亂跑」。(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記者郭玗潔/台南報導

一隻東非狒狒已在桃園市平鎮區出沒至少12天,牠僅採食蔬果、未傷害人,但至今到處逃圍捕未果,引發群眾熱議。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在臉書po出一張「在地明猩」照,還俏皮說「我沒有亂跑」歡迎來合照!

黃偉哲臉書發出一張穿運動衣的猩猩雕像照,表示「我沒有亂跑,我是穿著『TAINAN』球衣的明猩!」,原來這個雕像位於台南體育公園動物雕像園區內,黃偉哲為園區旁的竹溪宣傳,希望大家多來這邊散步。

▲▼東非狒狒逃脫,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跟風,在臉書po出一張「在地明猩 」照,表示「我沒有亂跑」。(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表示「來看明猩也來看水鳥」。(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臉書臉書全文:

我沒有亂跑,我是穿著「TAINAN 」球衣的明猩!

我在南區體育公園內的動物雕像園區,希望沒有被認錯。

園區旁的竹溪,曾被台南人詬病為臭水溝,這幾年台南市府推動竹溪整治計畫,以及周邊的景觀改善。

不僅讓水質變乾淨、減少異味,歷經兩期的整治,結合水岸空間、植被營造,現在這裡已經是大家散步、休憩的好地方。

歡迎來竹溪看明猩,找我合照都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