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輸賴清德! 侯友宜:讓國際產業蓬勃發展一直有在做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ETtoday民調雲》最新民調顯示,針對「10大政治領袖調查」有71.9%的民眾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成為後蔡英文時代的政治領袖,與藍營人氣最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並列第一;不過,民調也顯示,國際視野部分,侯友宜則輸賴清德。對此,侯表示,面對外面的聲音會不斷努力,而在新北市這個大城市小國家裡,如何讓國際經濟產業蓬勃發展,也是一直在做的。

根據《ETtoday民調雲》最新民調顯示,有71.9%的民眾認為賴清德最有潛力成為新一代政治領袖,侯友宜則獲71.8%,由於兩人差距僅0.1個百分點,無統計差異,故皆視為第一名;國際視野部分,賴清德1-5分評分中拿到4.02,侯友宜僅有3.65。

侯友宜今(24)日出席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授旗儀式,會後被問到此事,他表示,其實面對外面的聲音,都會不斷地去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會在一個大城市小國家的治理的過程中,如何讓國際經濟產業蓬勃發展,也是在做的,謝謝外界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