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交道車禍!貨車撞機車「騎士卡車下」 台鐵斗南=大林雙線中斷

▲▼台鐵平交道發生卡車撞機車車禍,雙線交通中斷。(圖/翻攝臉書粉絲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台鐵平交道發生卡車撞機車車禍,雙線交通中斷。(圖/翻攝臉書粉絲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平交道發生車禍,一輛大卡車撞上機車,機車騎士卡在卡車車下,台鐵斗南=大林間雙線中斷,南下和北上列車皆出現延誤。

台鐵局表示,今(23日)下午13時05分,斗南=大林間湖仔路平交道發生一起大卡車與摩托車車禍,摩托車騎士卡在大卡車車下,地方警察已至現場處理,目前雙線不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轉發事故現場照片,只見大卡車橫跨平交道雙線軌道,一輛機車卡在大貨車底下,警消人員正在現場處理。

▼台鐵平交道發生卡車撞機車車禍,雙線交通中斷。(圖/翻攝臉書粉絲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台鐵平交道發生卡車撞機車車禍,雙線交通中斷。(圖/翻攝臉書粉絲團「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